close


html模版馬天宇首承認春晚被斃:導演讓我好好拍戲

搜狐娛樂訊(李文婷/文 李新/視頻)1月6日,大型古裝魔幻電視劇《幻城》舉辦媒體探班活動,當天正在拍攝的是一場金喜善與馬天宇母居家電動床推薦子訣別的戲份,值得一提的是,金喜善此次是首次加盟華語電視劇,與小她9歲的馬天宇飾演母子。馬天宇笑稱,和其對戲時一度以為自己是在看韓劇。金喜善還透露好友成龍曾來劇組探班。馬天宇此前一直和郭冬臨、關曉彤等搭檔參與猴年央視春晚的排練,當天他也間接承認,節目被斃,但仍感謝導演肯給年輕人機會。

馬天宇金喜善演母子 成龍曾來片場探班

在《幻城》中,金喜善飾演的蓮姬是櫻空釋的母親,是擁有絕世容顏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值得一提的是,金喜善和馬天宇現實中僅電動床評價相差9歲。對於為何選擇蓮姬作為中國電視劇首秀,金喜善表示,自己收到瞭很多作品,個人對《幻城》最有興趣,劇組有很多優秀的導演和演員。接到角色後,金喜善也找來原著小說仔細閱讀,研究角色。“我本來也是媽媽,對這個角色比較容易接受。蓮姬為瞭自己的兒子能當王使盡瞭各種手段,不管怎樣,我希望觀眾到時候可以瞭解她為何這樣。”

首度接演玄幻題材電視劇,也給金喜善帶來不小的挑戰,“韓國電視劇裡面沒有這樣的內容,接到劇本後我看瞭一些韓國影視劇沒有找到類似作品,有點擔心,但是我以前看過《東方不敗》,大概瞭解瞭中國的拍攝環境。”金喜善表示,此次拍攝最大的挑戰就在於大量的特效拍攝,沒有對手自己演,讓她有點尷尬。當天在探班現場,金喜善與馬天宇在綠幕前表演時也忍不住頻頻笑場。

探班接受采訪時,金喜善還向記者透露,昨天成龍親自來到劇組探班,並準備瞭吃的給工作人員,讓她非常感動。

馬天宇回應春晚節目被斃:呂導讓我好好拍戲好好過年

電動看護床推薦 探班當天,馬天宇以一身冰族王子的裝扮驚艷亮相,與金喜善上演母子情深戲碼。據馬天宇講,自己第一次跟金喜善拍戲就差點笑場,“看到她就像在看韓劇一樣。”雖然會一點簡單韓語,但是馬天宇在現場更多的還是會用英語與金喜善交流。面對原著小說龐大的讀者群體,馬天宇是否會感到壓力?當天面對這個問題,馬天宇表示:“小說給瞭大傢很多想象力,電視劇不可能還原百分百,但是也大概能還原到百分之七八十,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櫻空釋電動病床評價,劇組給我的東西我盡量去完成。”

此前,馬天宇和郭冬臨曾被爆出亮相央視語言類節目審查,他們二人將聯合表演一個諷刺當下勢利眼現象的小品,小品依然延續瞭郭冬臨小品往年的好人風格,角色也是處處為他人著想,並由此引發出一連串誤會。《幻城》探班現場,馬天宇在接受媒體采訪時確認瞭此消息。馬天宇笑著說,呂逸濤導演也給自己打瞭電話,電話內容就是“讓我好好拍戲,好好演《幻城》”,馬天宇坦言盡管今年無緣春晚,“但也很感謝呂導,想出瞭很多好的創意,給春晚帶來活力,希望今後還有機會參與。”


2177

《幻城》舉辦媒體探班活動。金喜善和馬天宇正在拍一場母子離別戲。搜狐娛樂訊(李文婷/文李新/視頻)1月6日,大型古裝魔幻電視劇《幻城》舉辦媒體探班活動,當天正在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9g39bi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